惊蛰三月(高三牲)

游走在各个圈子的无良鸽精

[白贝乙女] 光年之外

(试试水?)


第二人称,私设贝利亚没有堕入黑暗,也没有对力量近乎偏执的欲望,而是当上了光之国的副大队长,跟肯一起保护光之国,性格也平和了些,但是也只有在面对“你”的时候不会狂妄不羁。赛罗也是被赛文带在身边抚养的,但是还有的历练也没少,也就说赛少的战力还是杠杠的。


你的身份:尤里克莱因,宇宙意志创造的孩子,幼时被宇宙意志秘密送往光之国,此后被佐菲收养,一直留在光之国生活,与泽塔泰迦赛罗捷德一起长大,跟泽塔一样,是个憨憨宝贝,笨笨的可爱,是人见人爱的温暖小天使。


注:捷德小可爱没有生母,是由贝利亚提供光粒子孕育出来的,没有母亲没有母亲没有母亲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宇宙意志之子,下一任宇宙意志,我即为秩序,我即为真理,我是宇宙的管理者,支配者,毁灭身体,泯灭情感,死生皆为宇宙,这是我的职责,也是我的宿命,对不起,我的爱人,我永远爱你,直到主神陨落,直到宇宙焚毁,直到时间与空间化为灰烬,哪怕“我”已经消失,哪怕“我”不复存在,请记住,我永远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尤里克莱因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