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蛰三月(高三牲)

游走在各个圈子的无良鸽精

[贝利亚乙女]光年之外 上

第二人称

“你”的身份,尤里克莱因,宇宙意志创造的孩子,幼时被宇宙意志秘密送往光之国,此后被佐菲收养,一直留在光之国生活,与泽塔泰迦赛罗捷德一起长大,跟泽塔一样,是个憨憨宝贝,笨笨的可爱,是人见人爱的温暖小天使。


私设贝利亚没有堕入黑暗,也没有对力量近乎偏执的欲望,而是当上了光之国的副大队长,跟肯一起保护光之国,性格也平和了些,但是也只有在面对“你”的时候不会狂妄不羁。赛罗也是被赛文带在身边抚养的,但是还有的历练也没少,也就说赛少的战力还是杠杠的。


注:捷德小可爱没有生母,是由贝利亚提供光粒子孕育出来的,没有母亲没有母亲没有母亲!


我是宇宙意志之子,下一任宇宙意志,我即为秩序,我即为真理,我是宇宙的管理者,支配者,毁灭身体,泯灭情感,死生皆为宇宙,这是我的职责,也是我的宿命,对不起,我的爱人,我永远爱你,直到主神陨落,直到宇宙焚毁,直到时间与空间化为灰烬,哪怕“我”已经消失,哪怕“我”不复存在,请记住,我永远爱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贝利亚叔叔!尤里来看你了!”你拍着贝利亚家翡翠色的光门,手上还提着亲手做的食物。


“这么早…你这臭丫头是不睡觉的吗”贝利亚解开禁制,抱臂倚在墙上,看着在他面前喋喋不休的小家伙,嘴角带着不被察觉的笑意。


关于称呼,按辈分来说,你应该叫贝利亚叫爷爷,但是贝利亚觉得“爷爷”这个称呼实在是难以接受,宁愿给自己降辈分也不愿意被叫爷爷,于是就让家里的小辈都叫他叔叔,肯一开始还劝过贝利亚,但是终究拗不过他,最终还是随他去了。


其实本来想让孩子们叫哥哥什么的,但是没等肯反应过来,凑巧知道的佐菲就先被吓晕在了地上,泰罗扛着他一路火花带闪电奔向银十字,醒过来后,小队长就死死拽着银十字军长,声泪俱下地请求玛丽女士阻止贝利亚。


贝利亚:老子才不要像肯那家伙一样!老子还年轻!老子不是爷爷!不是爷爷!!


“嘿嘿,因为尤里希望早见到贝利亚叔叔!要跟贝利亚叔叔学习格斗技,成为跟贝利亚叔叔一样强大的战士,保护光之国!”你兴冲冲地说。


贝利亚拍拍你的头,“你会比我更厉害的,身为我贝利亚的徒弟,你会成为光之国的英雄的”


至于你为什么会成为贝利亚的徒弟呢,这还要从小时候的一件事说起。


那时候宇宙已经很和平了,一些小打小闹的任务基本都会交给警备队的新人去练练手,这也就使得作为怪兽终结者的贝利亚非常闲,直到他好不容易抢到一次后辈的任务,也算是打了个痛快,回来的时候,怪兽泛着绿色荧光的血液还留在他身上,如此凶残的打法,把去接他的一众小奥吓得嗷嗷大哭,尤其是泽塔,发出了杀猪般的嚎叫,饶是赛罗,也给吓得说不出话来。只有你,呆呆看着杀气腾腾的贝利亚,就在贝利亚要开口嘲笑你的时候,突然两眼放光,拽着贝利亚的披风,嘴里大喊着“贝利亚叔叔好帅!我要跟贝利亚叔叔学打怪兽!”把在一旁安慰泽塔他们的杰克和曼给吓得不轻,佐菲听说的时候嘴里的咖啡喷了一桌。


佐菲:不!我的宝贝女儿绝不能跟贝利亚一样!


佐菲几乎是瞬间就想到了从前贝利亚无聊,去给他特训的时候,那段时间简直就是未来小队长的噩梦。


也是因为某位副大队长的缘故,你的格斗课程几乎不怎么在学校里学,贝利亚承包了你所有的武力课程,这也让你比同龄的孩子强上许多,尽管在贝利亚这里一直挨打。


“尤里一定不会让叔叔失望的!”你给贝利亚敬了一个礼,小脸严肃。


贝利亚看到你这幅样子,觉得有点好笑。


“吃饭了没”他冷不丁问出这个问题。


“吃…吃过了”听到贝利亚的声音,你心虚地回答他,而实际上你并没有吃饭,虽然手中的食物是送给贝利亚的,但是你没有吃饭。


似乎从你被佐菲收养,就不怎么爱吃饭,这就导致每次体检的时候,玛丽奶奶看着你体检单的体重一栏发愁,不过所幸其他指标并没有什么问题,就是艾斯看起来打击颇大,毕竟很难有小辈能在他的家里剩饭,还是剩很多的那种。


贝利亚看着你心虚的样子,叹了口气,让开身子,“算了,臭丫头,进来一起吃吧”然后想了想,补了一句“我自己做的”


听说能吃到贝利亚亲手做的饭,你的眼睛瞬时就亮了起来,忙不迭地点头。


“嗤,还真是个…笨蛋”贝利亚无奈地弯了嘴角,让开身子,把你带进去。


“唔,早安尤里”捷德从洗手间探出头来,嘴角还留着牙膏泡沫,含糊不清地跟你打了声招呼,对你的到来见怪不怪。


“早安捷德!”你也不见外地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放在餐桌上,这也是你跟艾斯学习了很久才学会的菜肴,第一次制作成功就给贝利亚带来了。


某位:没关系,闺女开心就好[强行挤出笑容]


“过来坐吧。捷德快点,晚了可没人等你吃饭”贝利亚把早餐端上餐桌,朝你和捷德说道。


捷德似乎嘟囔了句什么,但是没有人听清。


“哇!这就是贝利亚叔叔自己做的饭吗!贝利亚叔叔好厉害!”


看着你满眼的崇拜,贝利亚心情舒畅,“哼,那当然,没什么是本大爷不会的。吃完饭就去竞技场,让本大爷看看,你有没有进步”


“是,贝利亚叔叔!啊不,西秀!”你觉得在提到训练的时候还是用“西秀”这个称呼更严肃一点。


……


“呼,贝利亚叔…西秀,我有没有进步!”


贝利亚接下你的侧踢,闪身到一边,听到你说话,轻笑了几声,“有进步…不过,作为我贝利亚的徒弟,这点进步,可是远远不够的啊,尤里”


说着,他就瞬移到你身边,速度太快,你根本来不及躲,瞬息之间,你便被他擒住,按在地上动弹不得,他压住你的双臂,膝盖也压住你的腿,你整个人被他的身影笼罩。


“西秀不愧是西秀,好厉害!”你的眼里满是对他的崇拜。


贝利亚听到过的赞美其实并不少,只不过,大多都掺了些虚情假意,或者是客气敷衍,毕竟在光之国,在这个如此仁爱的国度,很少有人能真正赞同他的打法,就连他的儿子也是一样,所以更别说发自内心的崇敬。


而尤里克莱因却是例外,她毫不掩饰对他的仰慕,从小到大,她看他的眼神永远都是闪着光的,那抹蓝紫色的娇小身影永远追随着他,这或许也是为什么他如此偏爱这个小徒弟,比对自己的儿子还要包容,以至于在未来的日子里,他对这个徒弟越来越上心,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每一个日夜,对她暗生情愫,爱上自己的徒弟兼小辈。


“哼,别太弱了,不然说出去丢我贝利亚的脸,好歹老子也是曾经光之国的战神,要是教出来的徒弟不怎么样,老子的脸往哪搁?”


贝利亚起开身,伸手把你拉起来。


“再来!我绝不会让西秀丢脸的!”说着你就朝他挥去拳头。


“哈哈哈,好,是我贝利亚的徒弟,那老子就再教你几招!”


……


“贝利亚叔叔你瞧,我已经是警备队的正式队员了,这是我的资格证!”你从手腕处的空间手镯里取出一本由蓝色晶石制成的证书,给贝利亚递过去,“你看,西秀,尤里没有给你丢脸哦”


贝利亚拿着证书瞧了瞧,语气带着笑,“是啊,真不愧是我贝利亚的徒弟”


他说着就用大手揉揉你的头,或许是由于你小时候不太喜欢吃饭,导致你现在只到贝利亚的胸膛那么高。


“我以后一定要成为像西秀一样的英雄!”你握着贝利亚的手臂,语气坚定。


“呵,是吗,不过本大爷倒觉得你会比我更加厉害”贝利亚静静看着已经是正式队员的你,伸出手指轻柔地摸着你脸颊上还没愈合的伤疤,那是外出历练时留下的。


“那也需要西秀的指导啊,在我心里,西秀永远是最最最厉害的!”


“嗤,你这臭丫头,也就只有你会如此…”如此毫不保留地赞同我那…惨无人道的…被万人否定的…打法…还有我这个…他们嘴里…残忍至极的人


贝利亚忍不住将你抱在怀里,你们第一次如此亲密。


“唉?西秀?”你虽然不解他的行为,但并没有挣脱。


“让我抱一会…尤里…一会就好”


许是察觉到贝利亚的情绪,你回抱住他,笨拙地安慰他,因为贝利亚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过,所以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轻轻拍着他的后背。


“西秀,有尤里在呢,尤里不会离开西秀的”


贝利亚闻言,抱住你腰的手臂又紧了几分。


就这样,你们在火花塔的照耀下拥抱,一个孤寂破碎的心灵得到了他的光。


……


“嗯?可是…可是我对勃伦你并没有喜欢的感觉啊,对不起,勃伦队员,我不能接受”


你感到不知所措,把手里的情书推回去,但是追求者似乎并不想就此作罢。


“尤里,我真的喜欢你,我们真的不能试一试吗?”


他想去拉你的手,你刚想躲开,身后就伸出了一只手,截住了那位追求者,无需多想,仅凭手臂上的花纹,你便能知道他是谁。


“怎么,警备队是太闲了吗,还能让你有空骚扰队员?”贝利亚语气不善,用在追求者手腕上的力加大了几分。


“额,贝,贝利亚大队长,我…并没有骚扰尤里小姐”勃伦似乎不想在心仪之人面前丢了面子,纵使对方是副大队长也不甘示弱,忍着手腕上的剧痛回话。


“闭嘴,尤里也是你能叫的?”贝利亚语气愈发不善。


随着贝利亚的力道不断加大,一声清脆的骨裂声传来,勃伦终于忍不住痛呼出声。


“勃伦!你没事吧。西…贝利亚大队长,请您放手”你担忧地看着勃伦,希望贝利亚能停手。


“哼!”贝利亚嫌恶地甩开他的手,把人摔倒在地,“你不了解她,更配不上她,所以,懂了吗”


看着居高临下的贝利亚,这位年轻的男奥良久才低下头,“对不起,是我唐突了,尤里克莱因队员”


“受伤了就去治疗,光之国也不需要羸弱的战士”贝利亚冷冷出声。


勃伦一言不发地站起身离开,背影有些落寞。


“西秀不该这么用力…”


你话还没说完,就被贝利亚捏住下巴,看似凶狠霸道,实际并没有用几分力气。


“你心疼他?”贝利亚质问道。


“我是为了西秀着想”你并没有推开他的手,眼睛亮亮地看着他。


“哦?为我着想?怎么个着想法?”他似乎被气笑了。


“我想…让西秀…被大家接受,所以阻止西秀”自儿时你便知道,贝利亚在光之国的名声并不好,刽子手,残忍,这些词语永远跟他挂钩,他们也只是碍于他的身份和肯的命令才不会光明正大的说出来,你不希望这样,你的西秀明明是抵御安培拉入侵的大英雄啊。


贝利亚瞬间就懂了你没有说出来的话,他放下钳制住你下巴的手,搭在你的肩膀上,“我不需要他们的认可,只要你信任我,就足够了”他认真地看着你,缓缓开口。


以前他希望能得到同伴的认可,于是他试着束缚自己,收敛锋芒,但是在经历了种种躲避和惊恐的眼神后,他放弃了,他不想费心费力去获得什么认可了,管他的,什么信任,老子才不稀罕!


但是在遇到你之后,他觉得只有你一个人的认可就足够了,其他的人,他不在乎了。


“西秀…”你有些心疼,你的西秀明明那么好,却要被所有人排挤,而他还不在乎,是被伤透了心,还是真的不在乎呢。


“我真的不需要,我只要你,就足够了。听懂了吗,尤里”贝利亚上前一步,弯下腰与你对视。


你们之间的距离很近,你似乎能闻到他身上的气味,他的胸膛与儿时一样宽阔,他对你的关注比家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多,就连佐菲也是一样。


“知道了,西秀”


贝利亚愣愣地看着贴在他怀里的小丫头,终是笑了笑,伸出手臂轻轻环抱住你,然后…“知道就好。那就让我们再来谈谈那位…勃…迪?”


你听见他的语气阴测测的,上一次听到还是你在幼儿园里有小男孩牵你手的时候。


“额…西秀,这个…我可以解释”


“是呀~我在听呢,那就解释解释吧,我的…小尤里~”


完蛋,这是你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。


……


“贝利亚叔叔?您…有什么事吗?”


你放下光屏,有点疑惑地看着他,这不怪你,因为贝利亚已经在你身边走了十几个来回,一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样子。


“尤里,我…算了,没事”贝利亚一屁股坐在你私人办公室的沙发上,看起来垂头丧气的。


要不要表白,万一尤里不喜欢我怎么办,要不还是算了,用师长的身份陪着她也不错,不行,如果再有乳臭未干的臭崽子缠上她怎么办,可是,我们之间差太多了,但是就这么放弃…好不甘心


你并不知道贝利亚心里想了这么多,你看到他一会斗志昂扬,一会黯然神伤,如果不是你们一直待在一起,你都要怀疑贝利亚是不是去逗宇宙怪猫了。


“西秀如果有什么烦恼,可以跟我说说哦”

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为西秀排忧解难始终是第一位的。


“我…算了算了,没什么,你去忙吧”贝利亚挥挥手,随后放弃般地躺在沙发上,别过脸去不看你。

老子什么时候这么怂过,当年对战安培拉眼睛都没眨一下,怎么现在表个白都不敢,贝利亚你可真是个怂货!


看着自家西秀像小孩子一样用抱枕捂住脸,你觉得有点好笑。


“西秀,我要给佐菲队长送文件了,一会就回来”


看着贝利亚没什么反应,你觉得有些古怪,不过没想太多,你抱起桌上的文件打算给佐菲送过去,顺便问问自家那敬业的父亲还回不回家吃晚饭。


门刚打开一条缝隙,就被人一把关上。你看着关门的手臂颇有点无奈。


“西秀打算说了吗。”


你们之间离得很近,贝利亚似乎是把你圈在怀里,你背对着他,虽然看不见他的脸,但你能感觉到他的温度,年长者的体温温暖着你的后背。


“尤里你听着,”贝利亚的声音有些低,你猜不透他想做什么,“我也不知道自己抽什么风,接下来对于我说的话,你可以选择不回答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尤里,我爱你。别,先别转过来,听我说。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我只知道我想待在你身边,想触碰你,想拥抱你,哪怕只是看着你,我也心满意足。你可能对我这个糟老头子不感兴趣,”贝利亚苦笑了一声,“毕竟我比你大这么多。就算你拒绝我,我也不会离开你,”他有点恶劣地想,“直到…直到你遇到心仪的伴侣,也许我会出席你的…”
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你便有些生气地转过身来,踮起脚捧着他的脸,怀中的文件散落一地。


“西秀能不能给我选择的权利,然后再下结论。”你有些生气,他总是把自己的路堵死,“贝利亚,除了你,我不会有其他爱人。你陪伴我成长,教给我知识和格斗,带我去看星雨,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…”从你捧住他的脸开始,贝利亚就已经有些呆滞了,你看着他,一字一句道“很久以前,你就是我的心仪之人了”


贝利亚定定地看着你,说不出话来,他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。


“西秀…不打算回应一下吗?”你冲他眨眨眼,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。


猛然间,他抱住你,把脑袋埋进你的颈窝,声音有些闷,“太好了…尤里,你也…喜欢我”


“贝利亚这么好,谁不喜欢呢”你拍拍他的背,就像以前一样哄他,“我啊,最喜欢贝利亚了”


他听见你的话,手臂慢慢收紧,脑袋不断蹭着你的颈窝,像撒娇的大猫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还要给父亲送文件呢。”你看了看被冷落在地上的一堆零件,示意他放手,但是贝利亚并不打算松开你,“乖,一会就回来陪你”


“不,我陪你一起”贝利亚松开你,脸上的表情比打了胜仗还要高兴上一万倍。


等到了佐菲办公室门口的时候,你突然想起来,这件事还没有跟你的亲亲父亲说呢。你看了一眼身边笑得傻里傻气的男友,希望一会佐菲不要现场晕过去,算了,要不还是先在银十字预订一个房间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,终于写完一部分了!等到下篇的时候差不多就要开虐啦!虽然我觉得…不是…很虐?

话说大家喜欢什么结局啊,我定的结局是be的,如果各位喜欢he或者oe的话,我可以做一个小彩蛋

有人知道为什么我放合集的时候会显示合集已满啊,明明才四篇啊


ps:可以多点评论吗,球球了,孩子不贪心,多点评论就可以了各位,球球了!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